你们知道我最爱读的书是什么吗?告诉你吧,我最喜欢的一本书是《名侦探柯南》。柯南他虽然年纪轻轻,可是他的推测能力可是一鸣惊人,连大人物见了他的推测能力也赞叹不绝。
记得有一次柯南在公共汽车上遇到了歹徒,可他们不是抢劫,而是为了救出自己的大哥。歹徒说:“要是谁打了110电话的话,就杀了谁”。随后便往地上开了一枪,乘客们都被吓了一跳。可柯南却镇定自若,因为他随身带着一个小型的通话器。在歹徒走开的时候,便发短信求助,可是刚要发出去的时候被歹徒发现了,便把柯南的通信器夺走了······柯南与歹徒机智周旋,最后终于将歹徒抓获。
我每一次读的时候都有不一样的感受,每一次读我都会身临其境,每一次读我都会再讲给我的好朋友们一起分享,每一次读我都会做记号、写笔记,每一次读我都会写出我的亲身感受······以上几点可以看出我对这本《名侦探柯南》的喜爱之情了吧!我长大后也要成为一名像柯南一样出色的名侦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