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年级作文500字5:假如我会克隆
这一天,我做了一个奇怪的梦——
有一天,我学会了克隆技术,我把蛋糕、饼干、薯片等美味食物克制许多份,全都堆在家里,这样就可以让我永远吃不完,既然永远也吃不完,那就去邀请小伙伴一起来分享这些美味的美食吧!我把伙伴们召集到我家,大吃大喝,真是衣食无忧啊。我想起有些贫困地区的朋友们连口水都没有,于是趁现在做点好事。
我把一些食物又克制许多份,用一个超大的箱子都给装进去。手心里紧紧握着我为数不多的零用钱,来到邮局,可已经关门了,但屋里还透着一丝光亮。我按了按邮局门上的门铃,也没人答应。正当我失落地准备回家时,门开了,我迅速地转过头去,是一位大姐姐。她关切地问道:“你来邮局干什么呢?”我小声地回答:“我想寄一个包裹。”“那么大?!你寄给谁呢?”她指着我手中抱着的箱子,“很重吧,我来帮你拿着。”“不用了,谢谢!很轻的,都是一些零食,我想寄给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我说。“真没想到你小小年纪竟干起来慈善事业,真佩服。”她笑着说。“过奖了。”我谦虚地说着,“可是,邮局已经关门了,今天还能寄出去吗?”这时,一辆邮局专用卡车向邮局驶来。大姐姐给我填了一张表,就把箱子放到卡车上。我问:“不用付邮费吗?”大姐姐笑嘻嘻地说:“你做好事,当然不要你出钱了,邮费就免了吧!”“那不行。”我把那已经被我握出汗十元钱偷偷地放进大姐姐的口袋里,当她发现时,我已消失在她的视线中。
当我路过一家商店时,有一种魔力把我拉了进去。这是一家卖“苹果”手机的专卖店,里面有各种各样的手机。以前我想要一部手机,趁有这个魔力就克制一部好的吧。这个商店最引人注目的是“苹果”第五代,推销员绘声绘色地描绘这款手机怎么好,当他不注意时,我立刻用我的克隆术克制出了一部一模一样的手机。我又想到昨天妈妈的手机坏了,也帮妈妈克制一部吧!不好,推销员走过来了,回家再帮妈妈克制一台吧。我快步走出商店,可万万没有想到意外会发生。
“铃铃铃——”商店的扫描器发出警告,老板转向我,这时我才想起什么,于是我慌慌张张地跑回家。
我惊醒,心里呼了口气,想幸好这是个梦,不然我可就倒霉了。但我又想了想,假如世界上人人都会克隆,世界还不乱了套,人人都克制自己想要的东西,原本在世上的东西都被克制光了,没有人再生产东西,人类也就不会进步,所以,我们一定要靠自己的双手劳动让地球变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