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年级作文500字2:那一次我懂了
人的一生是漫长而又短暂的,这一生我们总要经历许许多多的事情才能明白一些道理。我们在年轻时,总认为自己还有大把大把的时间,大好的年华,只有到老了才会觉得人生在世又是多么的短暂,自己还有很多很多的事情没有做完,才会真正理解“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的真正含义。
那一次我懂了:时间是珍贵的,丢了再也无法弥补,我们只能以后珍惜时间,充分利用。都说一年四季,各式各样,。春天,阳光明媚。春暖花开;夏天,烈日炎炎,树木茂盛;秋天,秋高气爽,花果飘香;冬天,冰天雪地,雪花飞舞。现在正是一年中最美丽的时节,也是一年的开始——初春,我和朋友一起准备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享受一下大自然初春时的美丽。到达目的地后。
望着外面的世外桃源,心里忍不住一阵阵惊叹。原来大自然如此美好,自己活在这个地球上这么长的时间,居然没有认真观察过。望着一颗颗小草争先恐后的向外探出头来,一起吧大地装扮的越来越美丽,一阵微风吹来,小草都摇摆着它们的身子,一起跳起欢快的舞蹈,就像在和我们招手,欢迎我们的到来。再往前看,一棵棵的树上都开满了白里透红的小花朵,像极了正在说悄悄话的青春少女,娇嫩嫩的,惹人喜爱。还没欣赏完这边,眼球就被黄色的东西吸引过去了,哇噻!好漂亮啊,一朵朵,一枝枝的,每一枝上面都挂满了黄色的小花,美丽极了。
走进,嗅一嗅,一阵阵扑鼻的清香传来,让人陶醉。还没完呢,它们又向我们跳起了专属的舞蹈,楚楚动人。要走了,可是是那么的不舍,多想多看几眼啊。正是这次的外出,我感到了后悔。这一次我懂得了“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的道理,也正是这一次,我懂得了以后怎样珍惜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