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的作文300字2:保护水资源
长期以来,人们普遍认为水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在日常生活中用水不知道珍惜。事实上,我们在日常用水中存在着相当严重的问题,稍加留意,就会发现自己身边的却在着浪费水资源的现象。节约用水,不仅仅是一句口号,应该从爱惜一点一滴水做起。
洗澡时,不要将喷头的水自始至终的开着,养鱼的水可浇花,洗完手得水可洗衣物,洗完菜的水可冲马桶。
同学们,水是生命之源,它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如果没有了水,所有的生灵都将与水一块消失,人类看到的最后一滴水将会是自己的眼泪。
同学们,让我们携手共同珍惜我们的生命之源——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