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的作文300字7:初二生活
升入初二,那种紧张的学习气氛就压得我喘不过气来。每天要面对成堆的作业,一道道头痛的问题。还要接受老师家长的一顿顿训斥,无非又是骄傲、不努力之类的。每个同学都变得刻苦起来,仿佛明天就要中考似的。上次去书城晚了点,课外练习都几乎卖光了。这种竞争激烈的年代,注定要使我的童年成为一大败笔~~
初二的生活重复且复杂,每天不足8小时的睡眠,松松垮垮的肩时刻准备着拖着笨重的书包出门。只要有一题不会,家长就紧张得要命,不分青红皂白把我批评一顿。
累啊~~困阿!烦阿!
放学路上,总有一群孩子一蹦一跳的跑回家去,他们叫嚣着,像最放肆的阳光。野蛮自由。
可惜啊~~我永远也不能这样了!
家里不再是休息的地方,只能说是完成作业的一个好环境罢了。曾经向往长大的心早就坠入低谷了。
但是不管怎么说,我都无法逃避现在的处境,许许多多的同龄人也不能逃避。只要我还有那么一点点时间可以来这里发表,我就很高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