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的作文300字4:你们会怪我吗
爸妈:
你们好!
在这我想对你们说声:“对不起。”我明白我的做法令你们难堪,但是请原谅我的任性与自私。
但是请你们明白我也不是有意的,你们应该知道我不喜欢压力。但为什么你们偏偏要让我顶着压力去上那个百尺中学。你们说哪里有我的大妈,有人要是敢欺负我就让我却找我大妈。但是爸妈你们忘记了吗?我不喜欢和人沟通、我自闭、我爱沉默、我害怕压力。而现在的我压力好大。我内心好害怕,害怕我考试考不好、给你们丢人。
你们跟我说现在要好好学习,长大以后才会有好的前程。可是我喜欢自由自在。你们说我自私自利,我不禁的苦笑。我在内心想:我自私,真的,我很自私,我只是想回到以前那个天真活泼的我而已。
爸妈你们会怪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