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红着脸跑下山去了,天慢慢的拉下了窗帘,月儿害羞的探出头来,为累了一天的太阳哥哥接班来了,发出了一道道朦胧,迷人,柔和的月光,洒在蓝天的天空上,洒在乡间的小路,为此多了一丝诗意。调皮的星星看了急忙出来迎接她。星星成群的围绕在她身边,她在其中最耀眼,最迷人。她那金黄的身躯中透露着一丝洁白的颜色,就如那可爱嫩白的小脸蛋上透出一丝丝红晕,那样诱人。白云轻悠悠的飘向她,好像在欣赏她那婀娜的身姿,迷人的月光。这使月亮又多出一丝魅力。她的身影若有若无。云,时而密,时而疏;月光,时而耀眼,时而柔和。这个时候让我感到了梦幻,就如童话,一股诗意涌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