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说说民族英雄郑成功吧。郑成功为了收复台湾,不惜一切代价,驱逐荷兰侵略者。还大义灭亲,虽然自己的父亲屈服于荷兰人脚下,但是郑成功却不管一切代价,用自己的力量驱赶可荷兰人,收复宝岛台湾。据说有一次,郑成功的军队缺少下饭之菜,便倒了一些饭在海水中。不料饭粒在海水中竟然马上变成一种又大又好吃的鱼。为了解决军旅用水,郑成功又开凿出一口井,取淡水供军队、马匹饮用。
还有2003年我国第一只航天飞船——神州五号,成功发射。说明了祖国已经有能力开括边(天)疆和祖国的科技、创造力都增强了,人们的智慧与才干已超过了古代人民。
最近几年来,祖国的经济已好了,而且到处建设了各种不同的高楼大厦。农村的财路也好了,到处开满了各种鲜花朵朵,树木也不断多了。人们不断的增加自己的知识文化,少年儿童虽然现在不能为祖国做出太大的贡献,但只要努力学习,长大好为祖国做出贡献,就行了。
中国,是一个多民族的国家,每个民族里都自己族里的英雄,每个英雄都不是天生的,而是自己努力得来的。如果你想成为族里的英雄的话,那我们就一起用自己的神奇笔,描绘自己的锦绣前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