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字作文精选:学会感恩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身,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听到这首歌,生就头岑岑、泪潸潸……我们的人生之路总是阳光明媚,晴空万里,到底哪一缕阳光最耀眼?有人说是优异的学习成绩,有人说是给予别人帮助……而我认为在我们的人生路上最灿烂的阳光应该属于知恩图报,感谢帮助我们成长的每一个人。
想起那次我发高烧了,妈妈摸了摸我的头,然后带着我去了大医院,那时已经是晚上十二点了,寒风呼呼,路面上没有一个人了,妈妈把我带到医院后,开完单,就开始打针,妈妈抱着我,坐在凳子上,这时我已迷迷糊糊睡了一阵子……,后来我听见沙沙的声音就醒了,模模糊糊看到一个人影,她和以前不同了,她的眼圈变成了黑色,她头上流淌着汗水,她凑进来亲切地问我:“好点没有,还有哪里不舒服吗?饿了没……”天已经亮了,太阳已经出来了。打完针后,妈妈带着我回到家,刚一开门,妈妈就躺在沙发上慢慢的睡着了。
妈妈带我去看病,从晚上一直打到天亮,帅哥哥在我身边寸步不离的看着我,怕有什么不舒服的,眼睛一下也没有眨一下,一直看着我,直到我打完针后才离开。妈妈看着我是多么的劳累、辛苦,回到家就在沙发上睡着了。在这里,我有谢谢你妈妈,我的病好了是您为我付出的辛劳。
我爱我的父母,普天下的孩子们都爱自己的父母。让我们一起对父母说一声:“我们爱您!”让我们一起行动,知恩图报,学会感恩。冬天就不再寒冷,黑夜就不再漫长,幸福快乐就时刻陪伴在你我身边,只要每个人多学会感恩,世界会变得多么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