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时间的作文(500字)三
这个故事的主人公是唐小西。他不喜欢学习,讨厌时间,结果弄坏了小闹钟,把时间小人气跑了。不知不觉,他到了一个没有时间限制,可以尽情游玩的地方——下次开船港。在这里,干什么都是下一次。于是,小西玩呀玩,最后,他知道了时间的宝贵。回到家后,他终于成了一个热爱学习,珍惜时间的孩子。
看了这个故事,我突然想起了过去的我。
从前,我做作业总是磨磨蹭蹭的,经常对墙壁发呆,让时间小人悄悄地溜走了。做事也总是事倍功半。我也曾经傻傻地想:要是没有时间该多好啊!
自从我读了《下次开船后》这个故事,我才真正的懂得了时间的宝贵。时间对待任何人都是公平的,不是说时间就是生命吗!
为了真正体会到了时间的宝贵。我做了一个“一分钟自我挑战”。短短的60秒钟,我可以做4道题,抄20个字词……啊,仅仅一秒钟,能干很多事啊!我好后悔,后悔过去浪费了这么多宝贵的时间。
时间是在不知不觉中失去的。现在,我决定改掉坏毛病,做时间的小主人。写作业,就集中精力完成。节省下来的时间啊!我真正尝到了做时间的小主人的甜头啦!
“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我希望天下像唐小西一样的人,能理解这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