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趣的事作文(500字)四
童年,就是回忆。童年里有许多有趣的事,就像夜晚那一闪一闪的星星。我的星空中有学骑自行车、踢足球、打篮球等等。但有一件非常有趣的事,让我至今难忘。
那是一个夏天,妈妈带着我去南山玩,还给我买了一串棉花糖。那棉花糖软绵绵的,带着一股蜂蜜似的甜味。呀!你看,它正在向我招手呢!看得我口水都流出来了。我连忙就把它吃掉,棉花糖就这样滑进了我的肚子,可那甜味却仍然在我的口中回荡。
回到家,我决定自己做一个棉花糖。第一步是应该拿棉花吗?我思索着,于是我在衣柜里抓了一把棉花。我想:既然我喜欢吃棉花糖,为什么不做得大一点呢?我又抓了一大把棉花。第二步应该放糖吗?我想:要是有人能教我做就好了。不行,我长大了,我要独立,不能什么事都依赖别人。于是我趁妈妈不注意,就偷偷地跑进厨房,拿了白糖,洒在棉花上,顺便又拿了果酱,洒在棉花糖上。我的杰作就这样完成了,我尝了一口我做的棉花糖,妈呀!差点没把我噎过去。我立刻吐了出来,心想:我的杰作失败了。
这时妈妈回来了,看见我痛苦的表情哭笑不得,对我说:“傻孩子,棉花是用来做被子的,怎么能吃呢!”我羞愧地低下了头。
这就是我做棉花糖的事,很好笑吧?从那以后,我决定再也不做这样的傻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