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国庆节就在上个星期,我们全体师生一起去“欢乐谷”秋游,听了这个名字,你是不是也很想去看一看呢?
当我上车的那一刻开始,我的心就像弹簧一样扑通扑通地响,当我在车上看美景时,只见天上的小鸟对我歌唱,就连周边的花儿也自然开放对我微笑,“欢乐谷到了!”我抬头一看好壮观啊!我玩了很多游戏,但其中我印象最深的是“尖峰时刻”。
“尖峰时刻”像一座巨大的电梯,当我坐上去的时候,一下子,就升到顶峰了,我看见有些人非常害怕,但有些人却非常大胆,一点儿也不觉得高,我低下头,俯视着整个欢乐谷,所有的一切尽收眼底,真美啊!突然“嗖”的一声下沉,我心里有些慌乱,还好停下来了,让我喘了一中气!我还在那买了很多玩具,比如说:桃花温度计,手掌,锤子。
这次去欢乐谷玩得真开心,下次如果还有这样的地方,我一定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