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作文1000字 关于合作的作文1000字
没有无数的涓涓细流,就不会汇成浩瀚的大海;没有百花争艳,就不会有五彩缤纷的春天。很多时候,没有合作也就不会有成功。
记得我第一次办手抄报的时候,老师让我们以安全为主题,听了这个消息,我惊呆了,我想:我平时也没办过,这下可怎么办!我在家里画了好长时间,也只是白纸黑画,一点也不漂亮。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晚上,我给妈妈说了这件事,妈妈说:你可以找同学合作呀。我一拍大腿,对呀!我飞快的吃完饭,然后找到玉婷和雅琪,和她们商量合作的事,没想到,她们也正考虑找我合作,于是,我们就做成了一个合作小组:雅琪负责构思,婷婷负责找写字,我负责画画。我们说干就干,马上就投入了紧张的战斗中。办手抄报的第一步是布局。雅琪一手拿着铅笔,一手在纸上划来划去,过了一会儿,她开始拿着铅笔在纸上左勾右画,一会儿愁眉紧锁,摇头叹气,拿着橡皮在纸上擦来擦去;一会儿又眼珠一转,好像发现了新大路一样不一会儿,大体结构图就出来了。她告诉我哪需要画画,然后,就和我交接棒。第二步就是画画了。到了我大显身手的时候,我先在网上找一些和安全有关的漫画,然后,我便在手抄报上奋笔疾书,三两下就把大概轮廓勾了出来。我再拿铅笔在纸上细致地勾画:一个小女孩,走在马路上,旁边有红绿灯,还有警示语这就是这张手抄报的主题画了。我又在其它地方画上小插图,最后,我们又一起涂颜色,不到一个小时,图画部分就完成了。第三步就是写字了。玉婷也从网上查了一些和安全有关的文章和名言警句,然后,她就开始专心致志的在板报上写字,我们俩在边上帮他换不同颜色的笔,出谋划策。经过半个小时,这张办报就大功告成了。一张图文并茂,五颜六色的办报就新鲜出炉了。我把手伸到雨停身前高兴地说合作愉快!,她也顺势把手贴在我手上,我们俩握着手,得意地看着画,不约而同的说出了合作愉快。我也和雅琪握握手,表示祝贺……
第二天到了学校,同学们看了我们的作品,都瞪大了眼睛,嘴都张成了O型,吃惊的赞叹道:你们画的好漂亮呀!你们也太有才了吧!哇!好美呀!听着络绎不绝的赞美,我的心里简直像灌了蜜一样甜。最后,我们的作品在班里获得了第一名,这是我们三个人的辛劳才获得的荣誉。
黑白画再美,也只是单调,没有生气;只有彩色画,才是美丽的画,成功的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