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思作文400字篇4:开学反思
都说时间是宝贵的,的确啊。
一眨眼,寒假就悄悄溜走了。
快开学了,又迎来一个新的阶段——六年级下学期。
总觉得时间是那么的漫长,总是玩乐,它却像沙子一般从指缝不知不觉的流落了。
我开始反思,这个寒假我浪费了多少时间?答案是每天都浪费,总觉得自己每天都写了一小点作业,就可以放心的玩了,其实距离完成还差得远呢。
我还记得作业都留了什么吗?答案是隐约记得,我每天都把心思放在玩乐上,怎么可能记得主科的作业呢?不得不说,我这个寒假过得有点浑浑噩噩。
我的作业完成了吗?答案是没有,在过年之前心里想着一定要在过年前写完,过年之后又想着要在二月十号之前写完,一直拖到现在。
马上就要开学了,我现在能做什么吗?没错,就是补救。我要尽快的完成作业,这样就能开心快乐的迎接开学,有充分的准备的迎接开学。
时间是珍贵的,我们一定要珍惜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