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一次的作文400字2:第一次参加拉丁舞比赛
今天,天气格外晴朗,我的心情也特别激动,因为今天我要去参加在达州体育馆举行的2013年“中国体彩杯”四川省体育舞蹈(国标舞)公开赛。这可是我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比赛呢!
我参加的是少儿E组单人单项伦巴铜牌和恬恬铜牌两个项目。老师提前把我们带到了比赛场地,让我们先熟悉一下环境。一进赛场,看见观众席上已经人山人海了,我禁不住紧张起来,心怦怦地跳个不停。不过,听着动听的音乐,我不由的平静下来。轮到我这一组了,我大方地走上舞台,很有礼貌地向评委们行了个开场礼,听着优美的音乐,把我最美的舞姿跳了出来,居然忘了那是在比赛。谢礼时,只听见“哗哗哗”的掌声在不停地响着。
成绩出来了,我得了两项第一名。当亮闪闪的金牌挂在我的脖子上时,我又感动又高兴。第一次比赛就能有这样的收获,这真是太让我吃惊了!
我相信——只要有付出,就会有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