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一次的作文400字
我们到了十四中学,那是我们的军训地点。
我们到了那有一点激动,到了那先把东西搬下车。找到了一间教室,那是我们睡觉的地方,先很张,我们打扫后过来一会儿。我们开始打底铺了;7点时我们下去吃了晚饭,吃完后我们上去了。我们都在玩, 8点时到操场上集合了。老师说:“明天你们的教官就来了。”“希望教官对我们好,不让我们在太阳下练。”
我们军训了足足的7天了。我们连走路有时都走不稳了,7天后我们都很开心。心里想着终于可以回家了,心里那个叫甜啊!可是走时却有一点舍不得教我们的教官。有人都哭了,我们都哭了,为了记得教官们我们都向教官们要了QQ号和签名(在帽子上)!
回到家后还真是有一点想教官了。
这就是偶的第一次军训了。怎么样有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