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见鬼”广东省博罗县实验学校二年级 翟丽荧
有一个晚上,我和两个姐姐一起睡觉,两个姐姐已经睡着了,我肚子里憋了一泡尿,无论如何也睡不着。很想叫醒两个姐姐陪我起床上厕所的,可是看她们睡得这么香,又不忍心。自己去吧,可是又怕黑。怎么办呢?尿都要出来了,为了不出丑,咬咬牙,硬着头皮自己上厕所吧! 我爬起床摸黑向厕所的方向走去,越走越怕,突然像碰到什么东西,我“啊”地叫了一声,幸好屋子里的人睡得太沉了,没被吓醒。坚持走到厕所,谁知灯坏了,打不着。哎,真是屋漏偏遭连夜雨啊!只能自认倒霉了!
好不容易上完厕所了,准备回房间,突然觉得有个什么东西在眼前晃动。难道有鬼?我当时非常恐慌,吓得直冒冷汗,手忙脚乱地拿起洗手台上一把梳子,鼓足勇气地问道:“你是谁?”那“鬼”没有应答我。我把梳子扫了一遍四周,发现没什么,再定睛一看,原来那个所谓的“鬼”原来是自己的影子啊! 世界上是没有鬼的,我是自己吓自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