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一次的作文400字6:第一次春游
昨天是我入学以来第一次和同学们去春游,我的心情既高兴又激动。由于是一次春游,没有怎么准备。早上急急忙忙的去学校,还差点迟到了呢。
记得我们只坐了一会儿车便到了第一个目的地--塔子山公园。一下车同学们蹦蹦跳跳的进了鸟语林,给我留下最深刻的是小鸟做数学题,它们还是像我们一样回答问题,但是不一样是它们每次回答的准确无误。虽然题很简单,但是我相信它们经过了无数次的训练才有今天的准确无误。
看完鸟语林里的表演,我们又上车去参观科技馆,我被一个机器人奏乐深深地吸引住了,感觉它们太神奇了。其中站在最前面的机器人奏完后还会对我们说:“谢谢大家,表演结束!”我越看越觉得神奇,暗暗下决心好好学习将来设计出一台会帮妈妈做家务的机器人。
通过第一次春游,让我学到了许多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