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一次的作文500字
今天,我和妈妈去超市买自行车。一到自行车展区我就盯上了一辆鲜红色的折叠式自行车,款式很漂亮,大小也正合我意。妈妈看出了我的心思,毫不犹豫的就买下了这辆自行车。
一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的让妈妈陪我来广场练习骑自行车了。
刚开始我有些紧张,让妈妈在后面扶着我。我骑在自行车上,双手紧握着自行车龙头,可是自行车就是不听话,它左右摇晃着,没骑多远,自行车晃动的越来越厉害了,终于,妈妈没扶住,我摔了下来。“好疼呀!”我揉了揉摔疼了的膝盖,站了起来。妈妈心疼的说:“都破皮了,疼吧,要不明天再练吧?”我坚定的说:“不行,我今天一定要学会。”“好孩子,有志气,真是个是男子汉!”妈妈高兴的说。
这一次,我有了上次的经验,听妈妈的话:“骑自行车时先踩半圈,眼睛看前方,双手握紧龙头”。“耶!我成功啦”。大风从我耳边“呼呼”地吹过。不好,我只顾高兴竟然忘记了,我还不会转弯,狠狠的撞在了树上。
哎!看来想学好骑自行车真不容易啊,休息五分钟,继续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