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一次的作文500字3:第一次煮水饺
今天,是我第一次学爸爸妈妈的样子煮水饺,因为今天爸爸妈妈有事出去,留下我一人在家里。
刚开始,我往锅子里加了一些水,然后等水烧开。不一会儿,水开了,我拿起水饺袋一看――放得时间刚好合适,差一点水饺就化了。我花了九牛二虎之力,好不容易将一个“调皮”的水饺铲到碗里一尝,“没熟”。又将它放进去煮。我记得然后要摇锅,那招我可不会,便拿起铲子,左铲下,右铲下。突然,我右手碰了一下锅子,疼得直大叫。我赶紧关小火,用水冲右手。幸好抢救及时,手不疼了。我盖上盖子,开中火,水饺在锅里面不停地跳舞,水也不停地奏出美妙的声音。
过了几分钟,水饺好了。我坐下,细细品尝,“啊,真棒!第一次能做出这样的美味的水饺。”我情不自禁地说出来。可是,技术还是不如爸爸妈妈。想到这,我长叹了一口气。
吃完后不久,我闻到一股臭臭的糊焦味!跑到厨房一看,“哎呀,”火忘记关了,辛好没燃起来,只是水烧干了,锅底烧焦一小块!
我就这样,熬过了这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