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一次的作文
早上妈妈没时间去买菜,妈妈问我今天没菜吃了怎么办。我大胆的接过妈妈的话,那就让我去买吧,妈妈不相信的看着我,问:你行吗?我说行啊。
等我换好衣服和鞋子, 妈妈给了我50块钱,我就出门了,走在路上,我边走边想,该买什么菜呢。不知不觉就来到了菜市场,站在菜场门口我心里还是有点紧张,不过我还是来到了菜摊前,买了第一个菜葫芦,接着我又买了第二个菜空心菜、毛豆和包菜。这时我手拿不下了,就买了这些菜。
回到家,我累的满头大汗,汗流雨下。不过我还是很开心,因为我完成了妈妈交给我的任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