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成熟为话题的作文500字 描写成熟的作文500字
我承认,自己在时间面前是个胆小鬼,因为我怕失去时间,怕他走得太快,让我跟不上他的步伐,担心把自己累得气喘吁吁,却没有丝毫收获。
我是个喜欢回忆的人,总是停留在过去,我讨厌自己这样,我想面对现实生活,而自己却在回忆的漩涡中不能自拔。过去那个无忧无虑,纯真的我已经没了踪影,现在已经变成了一个将要成熟的大人了,自然多了几分心计,自己却不想这样,但无法控制,因为这是一个人必备的。我不喜欢做一个大人,因为我不想考虑太多的问题,做任何事情都要顾忌无数个“不应该”!也许这就是我为什么喜欢“张无忌”这个名字的原因。我已经厌倦了这样的生活,为什么不能回到过去?
马克思曾经有一个大胆的想象:如果人从老年再活到年轻,会是怎样?我也一直幻想可以这样,但这样的想法是不可能实现的,一切都徒然,不是吗?
新年马上就到了,我听到了他的步伐,真的近了……弟弟妹妹们都好高兴啊,可我却掩饰不了内心的恐慌,我的确害怕这样抽象的东西。我捉不到他。上帝为什么要这样?给了以美好,最终却又收回?难道他是一个出尔反尔的人吗!
自己马上就要告别童年了,下一个生日,我就14岁了,也许我不该这样想,珍惜现在的时光,不要等到老了的时候再“朝花夕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