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时候,舅舅跟我说:“怀圳,要不要去吃烧烤?”我说:“好走吧。”我和舅舅来到了一家卫生不是很好的烧烤店,但是,这里的烧烤却特别香,我和舅舅都被这里的香味迷住了,舅舅点了一串玉米和五串羊肉串,我点了一对鸡翅,不一会儿,羊肉串,玉米,鸡翅都上来了,“哇,香的不得了。”我边说边流口水。舅舅说:“快吃吧。”我说:“好,我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我和舅舅吃饱了,味道真好,吃了还想吃,我和舅舅坐车回到了家,舅舅感觉肚子痛,去上了个厕所,不一会儿,又去上了个厕所,妈妈说:“要不要去看看医生。”“好。”舅舅着急地说。医生一检查,原来是吃了不熟的玉米。医生说:“要打好几天的吊针,而且打吊针的时候会拉肚子,舅舅每天打吊针,又拉肚子,很痛苦。过了一星期,舅舅终于好了,肚子不痛了。  吃烧烤时一定要去正规的烧烤店,再是一定要问他熟没熟,看看有没有血再吃。
吃了没熟的烧烤,那滋味不好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