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示的作文500字
滴水穿石,从字面解释来说,是一滴一滴的小水滴经过时间的打磨,把一块磐石穿透,这同时也是自然景象之一,真真实实的事实摆在我们面前,富有一定的哲理一只要坚持不懈地朝自己的目标奋进,终有一天会梦想成真,有句话说的好,只要你认准目标,不断奋斗,全世界都会为你让路。
毅力——自然绽放的芬芳。
群蚁逃生教给我们——勇敢与合作
在人类历史中,有一支勇敢不怕牺牲的军队,在自然历史中,有一群勇敢不怕死的小蚂蚁,一场大火的来袭,是蚂蚁们的一场灾难,也是自然之光闪耀的时机,一群蚂蚁裹着,一个大球从火场中滚出来,牺牲一部分,幸存一部分,牺牲的一部分无疑是最美的因为他们勇敢,不怕牺牲,
世界发展需要合作,自然也是一份子,下雨之前,蚂蚁最先知道,最早准备,也是最忙的,蚂蚁的体态想必不用我的说,尽管它的家具在我们看来校的太小,但对于蚂蚁来说其实不然,他们团结一致几只甚至几十只蚂蚁合力搬一件东西,他们的合作精神,使我们佩服。
大自然的启示让我折服,使我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