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想家作文700字
没想到,这次,我这么想家!
我是一个住宿生,坐在宿舍的窗口我心中涌起了沸腾。
咳,咳……头晕晕的,口干干的,全身感觉好倦,不想做任何的事情。想睡觉,但是马上就要冲刺高考了,手中放不下那种紧迫可是我又倍感难受,甚至有种马上要倒下的可能。这种感觉就是---我感冒了。这时我想起了那时候,在家里的时候……
"来,喝口水,把药吞下去不怕的,不苦,苦口良药啊!乖妈妈在我的床边说道我像一条虫一样的贪婪的躺在床上,感冒了,妈妈正喂我吃药。我说不喝苦死了,不喝啦!一边说一边将身子往被子里缩。还像是玩捉迷藏。妈妈又安抚道:孩子,不喝怎么行呢?这样不会好的,而且会永远呆在床上,不能吃好吃的东西,不能喝好喝的牛奶哦!我听了,有点想通了,想到好喝的牛奶,好吃的饼干。我接过妈妈手中的水和药,咕的一声把他们吃了。虽然苦味还遗留在唇舌之间但是我没有吭声。妈妈说对乖孩子。说完就端着杯子出去了。
家里的感觉真好,在家里,可以撒娇,在家里,有特别的医生,再严重的病也可以痊愈在家里,可以享受完美的服务。
妈妈真好!曾经多少次,在妈妈的照料下恢复健康,曾经多少次,妈妈为我盖被,曾经多少次,妈妈鼓励我向前加油!
现在呢?独自一个人在宿舍里,面对着冰冷的铁窗,我想家了。伴随着声声咳嗽,我深深的想起了妈妈。那无私奉献的母亲!那温暖安适的家!为了家,为了妈妈,我要努力向前冲。
家是避风港,即使承载着我的快乐与悲哀,依然是那样的温暖,安全!
我想家了,我想妈妈了第一次想家的感觉这样深,这样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