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字作文四:我的书包
书包是我幼儿园长小班时送我的,那书包我从小用到大,经历了许多困难,可是昨天却发生了不幸,我的水壶漏水了,把我的书包全部弄得湿湿的.
我实在很对不起它,我又被妈妈骂了一顿我的书包是蓝色的,可以用拿的,和用背的,它有四个袋子,里面有铅笔盒、书本它长的胖胖的、长长的,摸起来毛茸茸的,有点像猫.
当它有一天面临危急存亡之秋时我很紧张,我打算把它放在衣架上晒干,首先我先把它用水洗,再用肥皂刷,最后吊在衣架上.
它的材料有线、布、棉花,我像以前平凡无奇一样的去上学,一开始我拿到时兴奋的不得了,我又跑又跳差点跌倒,园长千交代万交代我们一定要爱惜.
园长不但送我书包,还送我餐袋,我对那个书包非常爱惜,不会排的参差不齐,会把它排的井然有序,我不会喜新厌旧.
我会把它爱护的像推陈出新的书包,把它用到永远都还是推陈出新的书包一样.
这个书包记载了我以前的回忆,让我想起幼儿园陪我玩乐的这个书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