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字作文五:我的书包
书包,它是我们小学生不可缺少的伙伴,有了它的帮助,我们的学习用品有了它们自己的小天地.
我介绍的是我的书包我的书包特别大,四四方方的它的颜色是由紫色、粉色、和灰色组成的,正面有粉色的小浣熊的图案,上面还有两行醒目的几个英文字母;背面有一对双肩带,背上它你不觉得吃力它不仅漂亮,而且功能齐全,里里外外4个包,2个袋子,它们各有各的用途.
书包的两边各有一个小网兜,左边常常装着我为我遮风挡雨的雨伞,右边则装着为我补充水分的小水瓶,成了我很好的“上学安全保障库”.书包里面的大包一共有两层,还有一个小包第一层里放着各门功课的课本和笔盒;第二层居住着练习册家族,当到了做作业时,大大小小的和练习册们可就忙坏了,一会儿是习字册出来,一会儿又是黄冈在忙碌,它们都争先恐后地帮我巩固一天里所学的新知识小包里装着各种各样修正贴与涂改带,每当粗心的我记笔记或做作业时写错字,它们可就帮上我大忙了.
书包外面的包里装着许许多多的本子,每当老师布置抄写的作业时,它们便会挺身而出包里还有一个口袋,我常常把单词本与课程表放在里面.
书包默默无闻的为我服务,我爱我的书包,今后我会更加珍惜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