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字作文二:我的书包
我的书包是我的好朋友,它款式好看、功能又多,给我的学习、生活带来了很多方便.
我的书包是背在后背上的背包,颜色是灰绿色、黑色和白色相间,既不显得花哨又很古朴美观在书包的正面上有三个口袋,一个比一个小,中间的那个口袋上画着kiki&coco的卡通图案,有趣又大方在包的顶部有两条很长的拉链,它们就是本包的两个主口袋的拉链打开它们,就会发现两个主口袋很深很宽敞,可放不少东西.
这样的设计,不光求的是美观,同时又很实用三个较小的口袋可以放计算器、纸巾、电话本、透明胶等一些小东西,有三个口袋又可以很好地进行分类大的两个主口袋,放学校所需的书绰绰有余当然我的书包又是外出旅游的好伴侣,装一些衣服和生活必备品是没有问题的.
我的书包有一个地方设计的十分独特,那就是书包带的下端,连接书包主体的地方,有一个突起的小三角别小看这个小三角,它可以使书包带更牢靠,也可以使书包带更贴合人体,这就是为什么我背起来很舒服的原因.
这就是我的书包,它是我的好伙伴,我非常感谢它给我带来的方便和快乐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