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字作文三:我的书包
我有一个好朋友,它就是我的书包,我非常喜欢我的书包。记得那是在我9岁生日时妈妈送给我的礼物,一年来它一直陪伴着我。
我的书包有着和黑板一样的黑颜色,正合我的心意。上面有一个彩色蓝猫的图案,蓝猫头上戴着一顶草绿色的军用头盔,身穿一件迷彩服,在他的脚下是一条小河,蓝猫威武的站在岸边,面对着敌人他一点也不害怕,真勇敢!
我的书包和我一起上学,一起听课,一起放学。它是我的“百宝箱”。因为书包里面装的都是教会我知识的学习用品,还有充实我业余生活的课外书——百科全书。在书包里面有一个小夹层,这里不容易被发现,里面有我各种私人的物品和小秘密,比如:日记本等。
记得妈妈把它送给我那天,外面正下着大雨。我放学回家已被淋成了“落汤鸡”。这时,妈妈把它送给了我,我非常高兴的接了过来,盯着它看了起来。那上面的蓝猫正笑呵呵的看着我,好像在对我说:“你好,我的新主人,被雨淋湿了不要紧,男孩子要勇敢些!”看着看着,我笑了。从此我们成了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我的小书包,你还记得吗?每当我生气时,一看到你我的怒气霎时就会抛到了九霄云外;每当我伤心的时候,就会抱着你向你诉说着我的委屈;每当我快乐时,看到的还是你,我把你扔出去又接住,美美的诉说着今天的好事儿。不管什么时候你都在陪伴着我,在我的眼里你也有喜怒哀乐,你也有酸甜苦辣。当我参加活动落选时,你会默默的鼓励我;当我犯错被老师训斥时,你会不动声色的安慰我;当我被难题弄昏了头脑时,也是你在帮助我,仿佛听见你说,“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你真是我的良师益友。
我的书包,你将永远是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