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谢谢您500字作文
是谁教给我们丰富的知识?是您,老师;是谁哺育我们成长,是您,老师;是谁在一步步的引导我们走上成功之路,还是您,老师!
记得那一次第四单元的测试,我考了个好成绩,心里沾沾自喜。不断地问同学们各自的分数,这时老师走过来问:“刘路奕同学,你在干什么?”当时我觉得脸上火辣辣的,不知道该说什么,我支支吾吾的说:“问――问同学――分数。”老师和蔼可亲的对我说:“老师知道你这次测验成绩的确很出色,但是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啊,要学会取人之长,补己之短。”听了老师的话,我万分羞愧,我知道老师这些话的深刻含义:谦虚使人进步。
老师,谢谢您!
最近几个星期,我们班流行玩“蛇、虎、龙拳游戏”,下课铃一响,大家就噼里啪啦乐此不疲,教室、活动室里拍掌声、喊叫声响成一片。政教处以秩序混乱为由,给我们班扣了不少分,班主任老师也挨了校长的批评。星期一的班会上,我们以为老师要拿我们当出气筒,一定会大发雷霆。可是恰恰相反,老师和风细雨的对我们说:“同学们,我们以后再也不玩‘蛇、虎、龙拳’的游戏了,因为这种游戏既不能很好的缓解同学们上课时的疲劳,又不能让大家呼吸到外面的新鲜空气。咱们今天就要跟这个游戏说声‘拜拜’了!”老师的话音刚落,全班就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老师,谢谢您!您让我们懂得了事事想着维护班集体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