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谢谢您500字作文篇三:老师谢谢您
老师,把自己的一生献给千千万万的学生,献给党的教育事业;老师像春蚕,毫无保留地吐尽自己的每一根丝;老师又像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老师啊,您的一生伟大而平凡。
老师,您是知识文化的传播者,带领着我们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多少个夜晚,您在灯光下为我们批改作业;多少个课间,您利用自己的作息时间耐心地给我们讲解问题;多少个周末,您伏在书桌上写着明天的工作计划。您为我们的成长而费尽心血,这一切,我们永远铭刻在心,我们下决心,一定要以优异的成绩去报答您的教育之恩。
老师,您的鼓励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您亲切的话语好比阳光洒遍大地那样,照亮了我们的心田,您每天都送给我们一缕暖阳。老师,您知道吗?您不仅是我们的益友,还是我们人生的良师。
三尺讲台是您挥洒人生的天地,一支粉笔点拨知识王国的迷津;一块黑板记下您的无限深情。面对几十多双迷茫又充满渴望的眼睛,您义无返顾地用自己如歌的声音,天使般的笑容去传播着点点滴滴的真情,播洒着爱的阳光,让学生们用灵魂去歌唱,用真诚去追求。
老师,虽然您没有华丽的舞台,也没有簇拥的鲜花,但您却拥有人类无限的尊敬与称赞。您的付出虽然没有丰厚的报酬,但您在我们心中播下的种子却会发芽。请允许我代表千千万万的学生向您说一声:“老师,谢谢您,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