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谢谢您500字作文篇四:老师谢谢您
我在学校是一名大队委员,成绩不错,可是就是有一个坏习惯,爱对答案,尤其是数学。可是我的数学成绩并不差,是数学课代表,基本上都能上优秀。我认为没有什么不好,因为我们又不是抄的,只是错的时候讨论一下。而现在,我的观点却变了。
昨天我们数学老师测验了几道题,收上去后,我和好朋友对了一下。谁知,另外一个同学却听见了,那个同学也是我们的好朋友。或许是因为我们声音太大的缘故吧,老师听见了,就问:“XX,谁告诉你得17的。”XX说:“没有。”把她叫了过去,使劲盘问,可是就是不行。最终我才知道,原来是我和同桌对的时候,她听见了,就改了过来。
老师可生气了,批评了我,把我和另外一个同学换了座位。我心里很不高兴,我想:对数怎么了,又没有抄。
第二天,老师又做了许多练习题和卷子。练习题我都对了,而我那个同桌好朋友却错了。然后再说说卷子,难题我都对了,而特别简单的题,我却粗心错了。老师并没有因为我错了一道题而说我,而是鼓励我说:“离了同桌,不对数,你的成绩不是照样好吗?可是她不行,你这不是帮她,而是害她,懂了吗?我没有说话,只是心里在想:是啊,我行的,要好好学习数学。不对数,是对她好。”
老师,我在这里想对你说:谢谢您,虽然我不情意地离开了同桌,但是却改正了缺点,让我在新的环境里做好期末复习。“老师,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