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运动会500字作文三:小小运动会
今天,我们学校举行了一,二年级的小小运动会。比赛的项目有拍皮球,接力跑和袋鼠跳,我全都参加了。
拍皮球比赛开始了,我心里想:“我一定要给二五班争光!”我的几个好朋友王翊,郑晨曦,杨颜曦在旁边一起喊着:“加油!加油!二五班必胜!”我静下心来专心的拍着。比赛结束的哨子一响,我迫不及待地跑到黄老师的面前,气喘吁吁地问:“黄老师,我拍了多少个?”黄老师亲切地说:“你拍了101个,不错哦!”真的吗?我开心地跳了起来。
体育老师宣布:“请参加接力跑的同学做好准备!”比赛开始了,王翊像风一样冲了出去,我们的眼睛根本没有看清。轮到我了,我拼尽全力跑完了第二棒。其他班的同学太厉害了,我们班的名次可能不太高。
袋鼠跳真是太有趣了,我数了数,一共有三个人摔倒,可是大家摔倒了爬起来接着跳,坚持比赛。
宣布比赛结果了!拍皮球我们班第三名,我觉得还不错,可是接力跑只得了第五名,袋鼠跳也只得了第三名。大家都很难过,老师安慰我们,好好锻炼,争取下次取得好成绩。
今天的运动会很有意义,虽然我们班的名次不太好,但是同学们都尽力了。我们大家一定好好锻炼,下次争第一。二五班,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