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运动会500字作文四:小小运动会
三月的一个上午,三完小的第二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开始了,操场上人山人海,喇叭声、枪声、加油声、欢呼声响成一片,跑道边站满了观众、裁判,中间是运动员和发令员。
那边的跑道上正在进行跑步比赛,运动员们左脚向前,身体前倾,做好了准备,发令员右手拿枪,砰的一声,枪声响起,只见陆柯亦眼睛瞪着终点,和其他运动员一起向前飞去,观众一阵大喊大叫:加油、加油!
陆柯亦加油!陆柯亦加油!只有他们班的同学叫得最响。啊!陆柯亦摔倒了。加油!一位美女欢呼起来,陆柯亦爬起来,鼓起勇气,向前飞奔而去。半路上,陆柯亦踩到了一块西瓜皮,凭借他的滑冰技术冲到了第一名。我们班的杨世荣不甘心,咬着牙尽力冲向终点,大家正在说他跑得慢,不料杨世荣来了个空中飞人,连翻两个跟斗,第一个冲过了红线。太好了!太好了!杨世荣的亲友团欢呼起来。杨世荣拿到了第一名,同时也拿到一个称号功夫小子。
沙坑那边正在进行跳远比赛,发令员大声喊道:开始!只见伍英杰向前冲去,一跳,不料提前起跳了,裁判量了一下,四米!然后是李荣了,一跳,六米!裁判宣布。万岁!李荣举起手大叫起来,旁边的观众也跟着欢呼起来。
就这样,运动会在火热的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