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运动会500字作文二:小小运动会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们实验小学的三年级举行了一场小小运动会。操场上彩旗飘扬,同学们个个都兴高采烈。
在运动会上,最激烈的是60米短跑。只听裁判叫到尹汇成等运动员请站到起跑线上做好准备。他们都站在起跑线上屏住了呼吸,全神贯注地像战士等待着冲锋的号令。“平”枪声一响,站在起跑线上的三名运动员迅速而有力地蹬腿,说时迟那是快,他们都像脱僵的野马,似离弦的箭,向前冲去。顿时,跑道两旁的观众沸腾起来了,有的挥舞着双手;有的大喊“加油,加油”。只见小成同学跑在前面,遥遥领先,他双手紧握,双臂在前后有力地摆动,脚下像生了风似的,奔跑起来如火箭般地迅速。后面的运动员也不甘示弱,他们奋力地往前冲,你追我赶,场面十分激烈。离终点越来越近了,5米,4米,3米……在这激动人心的时候,快看,小成同学又加快了奔跑速度,终于得到了第一名。顿时,我们都兴奋起来,有的拥抱小成;有的一起欢呼;还有的跳了起来……
在操场的中央,还有跳高、跳远等比赛正在激烈地进行中……
下午六点,小小运动会在欢乐的气氛中结束了,但那催人奋发的助威声仍在我耳边回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