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诺千金500字作文篇二:一诺千金
诚信,会有绝处逢生时的援助之手;诚信,会有真诚友谊的欣慰;诚信,会有爬出深渊,走向光明的机会。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正在家里看着电视,突然,“叮铃铃,叮铃铃……”,电话匆匆响起来,我拿起电话一听,原来是婷婷啊,她说她刚买了一只小熊玩偶,叫我去看看,我便放下电话,像婷婷家飞奔而去。可是我刚到楼下,就看到了哥哥,哥哥问我:“等一下我去小广场玩,你想跟我去吗?”
“不去了!不去了!我现在还要去婷婷家呢!”我急忙说。
“喔,那我自己去小广场玩了。哥哥又说。
我又接着跑,终于来到了婷婷家,婷婷马上迎上来说:“你来得太是时候了,刚才我去接我弟弟,还担心不找不到我呢!你真守信用,快过来看看那吧,这只小熊玩偶怎么样?”“可爱,真是太可爱了!那高挺挺的鼻子,小巧玲珑的嘴巴,眯成了一条缝的眼睛……”我连忙回答道。随后,我们又一起来到球场上玩沙包了。
一根小小的火柴,可以燃亮一片星空;一片小小的绿叶,可以倾倒一个季节;一朵小小的浪花,可以飞溅起整个海洋;拥有诚信,就会拥有许许多多的好朋友。请大家记住,“诚实守信,一诺千金。”